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我校领导应邀出席浙江省与西澳州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庆典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16 12:13:10

本网讯 11月11日,我校副校长金成、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杜玮应邀出席浙江省与澳大利亚西澳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庆典活动。西澳州州长Hon. Mark McGowan MLA、西澳州教育部长Hon. Sue Ellery MLC等多位内阁成员及多所澳洲著名大学校长出席了庆典活动,其中就有我校的重要合作伙伴——西澳大学。

今年4月,金成副校长带队赴澳,与西澳大学正式签署了本硕直通校际合作协议。协议明确,西澳大学首批面向无锡太湖学院7个专业的毕业生招收硕士研究生,即商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金融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会计学院的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雅思考试满6.5分的,都可以申请直接进入西澳大学硕士研究生班学习。与世界百强名校西澳大学联手,标志着我校的国际合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出席庆典时,金成副校长表示,此次活动体现出中澳政府对双边文化教育交流合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对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充满信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