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美国达拉斯浸会大学教务长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23 15:35:55

    美国达拉斯浸会大学教务长Dr.Denny Dowd一行4人于本月19日-20日访问我校,就两校合作举办的物联网工程(中外合作)专业进行深度讨论和沟通。金成副校长代表我校会见来宾并主持会谈,物联网工程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物联网学院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师队伍、科研实验平台、学生就业实习等情况,双方就两校合作的具体细节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讨论和沟通。

    来访期间,Dr.Dowd 一行还应邀参观了太湖学院新落成的工科实验实训中心,并与物联网国际班的学生亲切座谈。

    双方均表示,此次访问在教务层面建立了直接通道,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对于今后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