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本学期外籍教师暨部门工作会议第一次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18 13:28:33

515日上午10:00,无锡太湖学院学期外籍教师暨部门工作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六号楼二楼会议室(2)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导佳、全体外籍教师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处长首先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体教职工和外籍教师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积极贡献的外籍教师给予高度的赞扬。吴处长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教职工和外籍教师根据学校下发的文件和要求,严格遵守相关规则,实时汇报自己的每日动态。同时对全体外籍教师远在海外的亲属表示慰问。

随后,会议就本学期针对已安全返校的学生小范围开展Mini Global(因疫情原因,Mini Global活动是在原有Global Academy课程基础上进行了现有的调整,为了更好的适应目前返校学生设计的)活动计划进行讨论,并于近期推出详细活动计划。

吴处长强调因本学期的特殊性,希望全体外籍教师认真做好线上的英语常规课程教学以及线下小范围的Mini Global活动教学,同时部门将尽最大努力为外籍教师提供方便和支持,希望外籍教师持续保持对教学工作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努力认真的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会议最后,来自不同国家的外籍教师分享了自己远在国外的亲属关于抗疫过程中发生事情。相信在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此次会议一方面达到了加强与外籍教师交流、关心外籍教师的工作与生活、提高外籍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归属感的目的;另一方面也搭建了多元文化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强化了对外籍教师的人文关怀和规范管理,对推动我校开创国际化办学的新局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