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Global Academy新学期第一周课程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06 13:13:57

为了提升学校国际化氛围,助力学校应用型英语教学的发展,给学生们切身体验中西方文化的机会,拓展学生们的国际化视野,Global Academy(国际讲堂)如期而至。Global Academy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牵头,在校团委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我校八所实体学院举办,学生参与并在学期末合格通过后,将获得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颁发的学习证书,并由此获得团委第二课堂的0.5分学分。组成Global Academy的外籍教师队伍包括MichaelMarianaChristineDeonFredJason,他们来自全世界不同的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其中主要来自美国、英国、南非等等。

Global Academy国际讲堂)是传统的English Corner(英语角)的全面提升,前八周的课程计划主要是围绕Introduction Lesson、Sports、Travelling Overseas、University Life、Body Language、Interview Skills、Writing Emails、Business Meetings、Writing Resume”等主题开展,都是学生广泛需求的应用型主题。新学期的第一周,Global Academy在各个学院如火如荼的进行,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外籍教师们以纯正的发音、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充满童趣的肢体动作及灵活的教学方法,受到了老师们和学生们的认可和欢迎。围绕着Introduction的主题,外籍教师们创设了生动真实的情景,拉近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感,学生们不仅可以流利的介绍自己,而且可以灵活运用社交语言。外教们的开朗、天使般灿烂的微笑和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学生们摆脱了起初的拘谨,课堂气氛变得活跃了,学生们的互动更积极主动了。聆听着纯正的英语口语,感受着英语的无限魅力,享受着应用英语的快乐和实用性,不仅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也增强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信心。随着Global Academy国际讲堂)的常态化开展,相信学生们会从听音练耳的初体验到熟练自信的脱口而出,并在以后的课程中越来越适应外教的教学方式和节奏,变得更加自信。

本学期Global Academy国际讲堂)的开展,一方面使学生们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体验到了英语交流的别样乐趣,从而为英语课堂教学增添了一抹亮色;另一方面也营造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提升学生们的英语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是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更是校园文化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