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会计学院教师英语沙龙顺利开展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27 14:28:35

为加快营造全校国际化氛围, 5月23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会计学院合作举办了教师英语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举办,国际处协办,外教Christine是活动的主讲教师,会计学院全体教师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计学院唐建荣院长首先介绍了外教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己英语学习的经验,生动幽默地指出了锻炼英语应用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不断提升英语水平。他指出,年轻教师尤其应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英语交流与授课水平,逐步推进会计学院的国际化发展。

外教Christine随后与老师们交流了自己在英语,新闻和视觉设计方面的教育背景和经历, 会计学院的老师们也提出了很多关于学习评价,文化理解,以及专业方面的问题。现场互动不断,气氛活跃, 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教师英语沙龙活动的开展,原来面对学生的英语活动扩大到我校教师群体,将有效增强学校的国际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