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荷兰提尔堡大学健康管理学院院长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09 16:32:28

2019年5月8日,荷兰提尔堡大学健康管理学院院长、欧洲养老服务研究与教育中心创始人Freek Lapré、前荷兰贸促会亚洲部部长张畅、江苏耘林养老集团苏嘉集团联合总裁张雪松及耘林健康产业总经理、康复医院执行院长江静莅临我校访问。我校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领导副校长王心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吴导佳、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宁生、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及护理学院副书记胡宇。

首先,校领导周鸣鸣介绍双方来宾,王心如校长与Freek Lapré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模块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Freek Lapré也就自己的经历表达了对养老服务体系的想法,表示想与护理学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接着,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向嘉宾介绍护理学院的师资团队、教学科研、与国外护理相关的合作及与互联网学院智能养老项目的合作。

随后Freek Lapré一行在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及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宁生的带领下参观了智能养老实验中心。

最后Freek Lapré一行在护理学院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护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深入了解了护理学院本科生的教学情况,高度评价了护理学院本科教学的规范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