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外教Michael走进《创新创业》课堂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28 15:26:36

为了在提高同学们学习热情的同时,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和交际能力,培养学生用英语沟通的实际应用能力,3月27日下午,来自英国的外教Michael John Cribb受邀走进了《创新创业》课堂。

第九节课的上课铃声一响,外教Michael便走进了教室。他先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便用纯正的英式英语、精彩的课堂设计,向同学们讲解了创新创业的力量与优势。同时,也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说一口纯正、流利的英语的魅力。课堂上,外教与同学们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有些同学在刚开始时还有点害羞,不敢用英语回答问题,但是在外教的鼓励下,同学们最终都能勇敢的用英语回答外教抛出的各种问题。与外教的积极互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外教的这节《创新创业》课堂,既给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实际的创新创业案例,深入细致地剖析给同学们听,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英国外教的上课热情。同时,外教在课堂也十分注重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充分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让同学们举一些身边的创新创业例子与大家一起分享,并积极鼓励大家说出例子中创新创业的切入点,使学生深受启发,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