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首期英语角大受好评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01 12:34:39

为了切实加强学生的口语运用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英语综合水平,2019年2月27日晚上7:00在我校13号办公楼1楼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一期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出席本期英语角活动的嘉宾是来自英国的外籍教师Michael Cribb。

Michael首先向同学们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他详细介绍了他的故乡英伦三岛,这让同学们对这个日不落帝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Michael的伦敦腔让有些同学听起来有些晦涩难懂,但同学们都在努力适应,同时Michael也放慢了语速,这让同学们基本都能跟上外教的节奏。

随后,Michael讲到了出国学生最为关注的雅思(IETLS)考试,给出了在雅思考试四个模块(Reading、Writing、Listening、Speaking)中的注意事项,并且向同学们指出了在考试中经常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在与同学们的热情互动中,Michael最终总结了5条深受同学们认可的解决办法。

接着进入了大家期盼的讨论环节(Discussion time),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之前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特别感兴趣的东西与外教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Michael给大家展示了他故乡的一些风土人情,PPT中放映着一张张温馨、和谐且洋溢着幸福的照片让同学们对这个国家充满了好奇与向往,这使得有同学当场就说想去英国旅游,于是Michael给了同学们一些旅游建议,并且说了些在旅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同时也给出了相应的应对策略。

活动结束前,Michael总结了本次英语角的活动内容,对同学们的英语能力进行了高度评价,给予了同学们莫大的信心和鼓励,同时对本次英语角活动表示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本次英语角活动的举办,不仅营造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提升同学们的英语综合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是校园文化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