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深受好评的外教课堂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2-05 14:13:49

为了更好地了解外教上课的情况以及同学们在课上的具体表现,12月5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吴导佳、副处长姚鹰走进外教Michael John Cribb的课堂,聆听了他教授的《商务英语》

上课伊始,Michael用一个简短的英语小故事引入了这节课的主题“negotiation”,良好的情景导入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让同学们快速进入了学习状态。课堂上,Michael用纯正的英式英语系统地向同学们讲解有关商务英语的相关专业知识,在遇到生僻难懂的单词、句子时,他就用生活中的具体情景加以解释,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掌握;Michael在课堂上也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如模拟场景与同学们进行谈判,这种模拟谈判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用英语沟通谈判的实际应用能力,更有有助于拓展学生的思维、提高其反应能力。互动环节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两位处长也认真听讲,仔细观察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并不时进行记录。

课后,两位处长认真查阅了Michael的课程教案、教学课件等教学资料,并就学生掌握进度、教学设计、学生课堂笔记等情况与外教和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也对外教的课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外教Michael的这节《商务英语》课,既讲解了商务英语的一些专业基础知识,也丰富了学生的课堂生活,寓教于乐,更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其深入浅出、贴近实际、互动性强的教学方式受到两位处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