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英语俱乐部玩新花样啦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23 10:27:17

2018年11月22日下午3:30,English Club英语俱乐部活动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大力支持下,由外国语学院举办。无论是大一大二的小萌新,还是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秉承着炽热的好学之心,亦或真挚的乐学之心,亦或萌动的好奇之心,大家汇聚一堂,一起参与本次活动。

这次的英语俱乐部与往常有些不一样,活动地点选在了户外-北区操场!因为有些同学是首次参加英语俱乐部,与外教Michael是第一次见面,所以活动开始Michael就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Michael与同学们进行了掷球游戏,在游戏开始前,每个人都认真听Michael讲解游戏规则,这无形中提升了自己的英语听力。游戏开始,大家被分成两组,两组轮换互相掷球,被砸中者out,令大家想不到的是:Michael居然是第一个被out的,刚开始还特别开心得意的Michael失望的说:“I’m out.” 同学们都捧腹大笑,砸中Michael的同学更是满脸的开心与自豪。随着游戏的继续,同学热情高涨,大家都自信大方地开始与外教讨论变换游戏规则。一个小小的排球,在同学们与Michael的规划下,丰富了我们的活动内容,也将我们的游戏与英语俱乐部只用英语交流的特色完美融合。

本次英语俱乐部接近尾声,每个人都意犹未尽,同时脸上也写着满足,在这次别开生面的英语俱乐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和外教交流,拉近了与外教的距离,也在不知不觉间提高了英语听力能力和口语能力。

同学们,快来加入我们的英语俱乐部吧,让我们在活动中学习英语,用英语与世界交流!

活动现场

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