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硕、博国际项目介绍 > 【本硕】西澳大学本硕连读项目

本、硕、博国际项目介绍

【本硕】西澳大学本硕连读项目

西澳——太湖本硕连读项目是无锡太湖学院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以“学分互认、校际交流”的形式联合培养商科专业本硕连读的计划。双方已于2017年4月正式签署协议。协议明确,西澳大学面向无锡太湖学院7个专业招收硕士研究生,相关专业的学生在太湖学院修满规定年限,并且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雅思考试满6.5分的,都可以申请直接进入西澳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相关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金融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本项目培养适应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品格高尚,社会责任意识强烈,学科知识广博,商科各专业基础扎实,熟悉国际准则,熟练运用英语技能及多种专业技能,面向国内外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政府部门等各类组织机构从事会计实务,市场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毕业证书、学位授予与项目优势

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将获得无锡太湖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及西澳大学硕士学位。另外,根据西澳大学与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工会(ACCA)签署的协议,获得西澳大学会计学专业商学硕士学位的学生,可自行申请获得ACCA考试前两个阶段共9门课程的统考豁免权。

出国英语要求

国际班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需进行雅思的准备和考试。赴西澳大学攻读学位课程,在英语语言能力方面要求学生雅思成绩达到总分6.5分(听、说、读、写小分要求均不低于6分)。

西澳大学

创立于1911年,西澳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具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位居澳大利亚八所五星级大学之列,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和昂宿星大学联盟的成员。 2016年, 西澳大学在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6位, 在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5位,在2016年QS世界大学星级排行榜中,西澳大学力压群雄,荣获5星+评价,成为世界上仅有的18所荣获此殊荣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