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暑期项目】2023年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夏校报名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4-27 14:32:31

01学校简介

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简称“BCU”,是一所位于英格兰伯明翰市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它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9000余名学生,是一个庞大而多元化、越来越受欢迎的学习之地。伯明翰城市大学以提供专业而友好的氛围和高质量的以学生为本的教育而享有盛名。学校一流的课程、先进的设施、高水准的教员以及对实践和专业技能的专注使得毕业生深受雇主欢迎,就业率在英国名列前茅。

02项目简介

1. 项目名称:伯明翰城市大学2023国际暑期课程

2. 项目时间:2023年7月17日—2023年8月4日

3. 项目课程:

 艺术、设计与媒体

 商科、法律与社会科学

 计算机、工程与建筑环境

 英语语言中心

4. 项目特色:

 体验英国大学学习生活;

 提升学术英语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

 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参观走访及文化交流,体验英伦历史文化、电影、博物馆和传统英国美食等;

 结业典礼和结业证书。

5. 招生人数:15-20人

03费用说明

1. 项目总费用约20000RMB(暂定);

2. 不包含往返英国的旅费、签证费及其他个人旅行和生活花费;

3. 学生需知悉:因签证审批、航班安排等不可控因素可能会造成行程改变或取消。

04报名咨询

感兴趣的同学可加入2023无锡太湖学院夏校项目咨询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