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海外游学】2016年海外夏令营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04-10 11:19:09


太湖学院与合作院校共同举办暑期夏令营

 

 

申请条件:

1)太湖学院各年级学生;

2)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

3)学习刻苦努力,有上进心;

4) 有出国继续深造意愿更佳。

有意向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可至国际教育合作处咨询具体行程安排、费用等相关事宜。

 

申请程序:前往国际教育合作处6号楼3楼)领取并填写太湖学院国际项目报名表。按流程提供所需的包括成绩单在内的各项材料。

合作院校: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英国)、纽约理工大学(美国)、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新西兰)、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各大学

 

咨询电话:18912389699

QQ1662720598

 

线路纵览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剑桥夏令营

行程特色:

住宿在剑桥校园,每周12小时语言文化课,了解英国的风俗习惯和文化,细品不同语境下英语的特点,回顾伦敦和剑桥的前世今生。

游览著名文化景点,包括莎翁的故乡——小镇 Stratford Upon Avon,牛津,伦敦等。

参观植物园、菲兹威廉博物馆、在剑河游船徜徉,品味徐志摩《再别康桥》的意境,闲适地品味英式下午茶,体验英国人的生活节奏。

为期2 / 4

 

纽约理工大学——西点军校夏令营

行程特色:

深度体验美国金融教育精髓,领导力、执行力和人格魅力的全面提升。

西点军校参访。高度精英化的学府,立入禁止的军事禁区,对你敞开大门。美国军事学院(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即西点军校(West Point),不但培养了包括艾森豪威尔、巴顿、麦克阿瑟在内的众多的二战将星,也是培育商界精英的摇篮。为期5天的深度参访,资深教官带领下的拓展训练,让你把“责任、荣誉、国家”铭记于心。

访问纽约理工大学这所位于全球金融中心华尔街的学府,提前感受国外学习生活环境。直观了解金融运作,提升外语实际运用水平。

参观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时尚地标第五大道、游览中央公园,观看百老汇歌剧。

为期10

 

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在南半球过夏天

行程特色:

每周22小时的英语课程,全面提升英语能力,了解新西兰留学。居住在当地家庭,体验本色生活。乘坐Gondola缆车登上Cavendish山顶,俯瞰基督城美景,坐小艇畅游雅芳河。探索神秘的毛利土著文化,参观国际南极中心、坎特伯雷博物馆、艺术画廊、野生动物保护区,享受文明和野性交替冲击带来的快乐。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充实,图书馆和语言自学中心等设施都向你敞开大门。如果你学有余裕,可以选择去法国小镇Akaroa观看海豚,或者去Hanmer温泉放松一下,足以让你把周末的行程排的满满。

为期4

 

德国卓越工程之旅

行程特色:

采用德国最先进的双元教学法,其中50%的时间用于研修学习,在大学及教育机构学习德语及德国文化课。并通过专业讲座、专业研讨等方式,了解在德国深造攻读硕士学位的信息,了解德国工业、科技、教育文化等国际前沿的学科领域,为今后留学欧洲打下基础。

50%的时间用于参观德国的全球知名企业,实地了解德国的工业生产,见证老牌工业帝国和欧盟经济的火车头的辉煌。探访德国历史悠久的著名大学——黑格尔、伽达默尔、哈贝马斯等杰出人物在这里学习和工作过,了解欧洲教育体制及人文,体验德国不同城市的风光、参观古堡、博物馆等景点。

行程路线:海德堡、斯图加特、曼海姆、达姆施塔特、卡尔斯鲁厄

访问大学:海德堡大学、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斯图加特大学、卡尔斯鲁厄理工大学

为期13

 

 

若有变动,以最终发放的文件为准,太湖学院保留一切解释权。

国际教育合作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