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资讯

实用资讯

托福(TOEFL)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22 09:57:29

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中文由TOEFL而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 pbt—paper based test 纸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机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网考 120, 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托福复习主要资料为托福机经。英国内政部于2014年4月初结束与美国教育考试机构ETS的合作,不再承认其旗下托福(TOEFL)和托业(TOEIC)两大英语考试的成绩。

1.考试结构

2005年9月,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全球推出了一种全新的综合英语测试方法,即能够反映在一流大专院校教学和校园生活中对语言实际需求的新托福考试,即TOEFL IBT(Internet Based Test)。新托福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阅读(Reading)、听力(Listening)、口试(Speaking)、写作(Writing)。每部分满分30分,整个试题满分120分。

2.考试题型

阅读(Reading),有三篇文章。考生需要在做题的过程中分段阅读文章。每篇文章对应有11道试题,均为选择题。

听力(Listening),由两篇较长的校园情景对话和四篇课堂演讲组成,课堂演讲每篇长约5分钟。由于是机考,考生在听录音资料之前无法得知试题。考生也不能复查、修改已递交的答案。

口试(Speaking),这个部分共有6题,持续约20分钟。 第一、二题要求考生就某一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 第三、四题要求考生首先在45秒内阅读一段短文,随后短文隐去,播放一段与短文有关的对话或课堂演讲。最后,要求考生根据先前阅读的短文和播放的对话或课堂演讲回答相关问题,考生有30秒钟的准备时间,然后进行60秒钟的回答。

写作(Writing),要求考生在1小时内完成两篇作文。其中一篇要求考生在30分钟内就某一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字数要求为300字以上。另一篇则要求考生首先阅读一篇文章,五分钟以后,文章隐去,播放一段与文章有关的课堂演讲。随后要求考生在20分钟内写一篇作文,字数要求为150字到225字之间。在写作时,文章会重新显示在屏幕上。

加试,一般实际考试中,考生往往会在听力或阅读部分碰到加试试题,也有可能阅读、听力两部分同时被加试。加试部分不算分(有人说会算分,说是抽几题给分),但考生事先并不知道哪一部分是加试部分,所以应该认真对待。

3.发展现状

托福考试获得了 130 多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及美国)逾 10,000 个学院、大学和机构的普遍认可。世界各地已经有超过 3000 万人参加 TOEFL考试。

4.报名方式及费用

在中国的考试 (香港和澳门除外),可在 http://toefl.etest.net.cn/ 报名。明确的考试时间和地点也可在网站上进行查询。考试日期前 7 天截止报名。考试日期前 4 天截止延迟报名,且每例延迟报名将收取 40 美元的延迟费用。报名费1761元。详细的费用可在下面的表格中查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