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硕、博国际项目介绍

本、硕、博国际项目介绍

【硕士】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双语MBA项目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6-15 09:27:58

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双语MBA项目简介

 

学校介绍

建立时间:1953

学校类型:公立

学校位置:Sydney, NS

学校网站:http://www.cbu.ca/                  

学校排名:基础类第18

 

 

历史和概况

卡普顿大学(CBU)是加拿大的一所公立大学。下设4个学院,分别是文学院,理工学院,商学院和专业性研究学院。大学的教学模式在加拿大为首创,融文学、理工、科技贸易于一体。卡普顿大学在2015年加拿大权威大学排名《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十八名。卡普顿大学的教育理念是提供有关联、有意义和循序渐进的课程,商学院的MBA课程(区域经济发展方向)是北美独一无二的。

 

专业方向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in Commun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MBA)工商管理硕士-区域经济发展

 

卡普顿大学CBU)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为学生的职业生涯的开始和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提供选择。

 

  • 北美唯一的区域经济发展方向的MBA。为在当地和全球社区的创新提供先进的商业知识和技能。

  • 为新一代的领导人设计。我们的MBA-区域发展方向提供前沿课程,包括除了所有传统MBA项目中的所有课程,更着重于经济发展、领导力、管理和应变管理。

  • 全体教师除了持有很高的学历,还在教学,商业和区域经济发展方面有很强的背景,其中包括久负盛名的加拿大最高荣誉勋章的获奖者。

  • 有数据证明,加拿大卡普顿大学的MBA-区域经济发展特别吸引人的特点之一就是加拿大其他地区对此项目毕业生的需求。

     

项目优势

  • 独特硕士课程,雅思5.5,免GMAT成绩和工作经验,直接进入加拿大公立大学MBA学习

  • 各专业本科学生均可以申请;

  • 最短1年半获得硕士学位,节约留学时间;

  • 学习期间可以合法带薪工作,毕业后获得三年留加工作签证;

  • 条件符合者可通过正规渠道落户北上广

     

     

入学条件:

  • 学士学位;

  • 平均成绩75%以上;

  • 雅思5.5 或中国办公室语言内侧

  • 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费用包括:

    国内语言课程费用:25000元人民币

    国内前置课程费用:45000元人民币(含课程总费用)

    申请费:588元人民币

    MBA课程费用57056加元

     

     

入学时间:1月   7月   9月

 

 

申请文件:

  • 填写清楚和签字的申请表(88加币申请费不退)和申请费付费凭证;

  •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公证件;本科在读学生提供在读证明公证件或者密封中英文盖章原件(在读证明要求注明何时拿到学士学位);

  • 中英文本科成绩单(学校台头纸开据并加盖学校公章);

  • 雅思成绩,请提供官方文件

  • 推荐信3封和填写清楚的推荐信表格;

  • 500-800字的希望进入CBU MBA的个人陈述;

  •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工作经历,具备的技能,参与社区活动和兴趣爱好。应届毕业生可以提供实习经历,非应届 毕业生(离校超过 1 年的)必须提供简历,尤其要写明学校毕业至目前申请之间时段在做什么;

  • 如有工作经验,请提供工作证明或实习证明。

感兴趣的同学可联系孙老师:18912389032(微信同号)

友情链接: